苗栗縣111學年度國中小、高中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jpg苗栗縣111學年度國中小、高中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

2023-06-18

苗栗縣111學年度國中小、高中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

苗栗縣111學年度國中小、高中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左二〉主持苗栗縣111學年度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徐大授苗栗報導】苗栗縣111學年度畢業生獲頒縣長獎學生頒獎典禮,於18日在苗栗縣立新港國民中小學活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東錦縣長主持,共有全縣160所學校參與,凡獲頒111學年度縣長獎之畢業同學皆受邀參加頒獎典禮,縣長鍾東錦親自與每位獲獎學生合照,場面溫馨熱鬧。

    縣長獎頒獎典禮今年度規劃為上、下午二場次進行,上午場進行國小部份共有111所國小478位獲獎學生,下午場進行國中、高中職及大專部份共有49376位獲獎學生,同學們將在各校校長的陪同下,共同接受縣長頒獎與合影留念,18日頒獎典禮上除縣長外,議長機要秘書李文星、縣議員鄭秋風、林寶珠助理、各校校長、老師及家長們都到場為畢業生祝福。

   縣長鍾東錦除了恭喜同學,更感謝所有師長們的用心教導,畢業代表即將邁向另一趟旅程,鼓勵同學們奮力向前、探索新知,勇敢邁向下一個學習目標,以後不管走得多遠,都不要忘了來自母校的溫暖,未來你們都將成為故鄉的榮耀,每段成長的過程都是甜蜜的養分,它會幫助你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鍾東錦縣長強調,暑假期間除了要溫故知新,做好學業上的準備,也不要進行危險的休閒活動,例如飆車、到不安全的水域戲水等,要前往有救生員的合法場所,不涉足不當場所,因為「生命無價」,照顧好自己就是愛家人的最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