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郵辦理郵政壽險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jpg苗郵辦理郵政壽險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

2023-07-13

苗郵辦理郵政壽險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

苗郵辦理郵政壽險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jpg

圖說:苗栗郵局舉辦「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活動。(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為增進郵政客戶互動,深耕保險關係經營,並瞭解其對郵政壽險的需求與建議,苗栗郵局13日假苗栗中苗郵局6樓大禮堂舉辦「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活動,場面熱絡。

  「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與肌力體能健身操」活動,邀請苗栗市周周兄妹體能中心至現場帶動肌力健康操,讓民眾透過此活動瞭解具備基本保險知識與持續健身一樣重要,現場亦設有健康檢測站供諮詢。

    苗栗郵局副局長李榮興表示,座談會特別安排於頭份郵局服務超過30年的資深同仁現身說法,親自分享在窗口第一線協助民眾解決儲匯、郵務及壽險大小事的經驗談,該同仁認真專業及待客如親的服務深得在地民眾欽賴,未來希望持續透過中華郵政寓教於樂的壽險活動,幫助民眾瞭解壽險規劃及保障的重要性,讓每個人都能活得健康快樂又幸福。

    苗栗郵局表示,前兩年疫情猖獗,大家能深刻體悟到大環境瞬息萬變及反撲的可怕,沒人能知道意外與明天哪一個先到,郵政壽險提供多樣型態保險可陪伴您人生各個階段,有意願深入瞭解郵政壽險者,可洽苗栗縣轄內任一郵局,我們將協助規劃適合您的專屬保險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