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在苗栗熱鬧展出.jpg    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在苗栗熱鬧展出2.jpg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在苗栗熱鬧展出

2023-07-18

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在苗栗熱鬧展出

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在苗栗熱鬧展出.jpg

 圖說一:苗栗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理事長邱智遠賢伉儷〈右二、一〉受邀参加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開幕典禮,並與中華民族團結協會理事長夏瀛洲上將伉儷〈左二、一〉合影。(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為提振中華文化,讓人都能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使中華文化文武結合,擦出璀燦的火花,苗栗縣政府與中華民族團結協會及中華文化孫子兵法研究學會、華夏藝術畫院等藝文團體合作,即日起至23日止在文觀局中興畫廊舉辦「2023年孫子兵法暨中華書畫作品展」,苗栗縣退警協會理事長邱智遠賢伉儷及多位退休將官和民間企業等應邀參加開幕茶會,場面相當熱鬧。

    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以中華文化精髓載體書法和東方水墨畫為主脈,融入孫子兵法的元素,分為文、武兩項;文的部分以書畫為主,武的部分以孫子兵法為主,使此次作品展,體現出古代兵法經典之作的奧妙,藉此傳承古代藝術之美。為觀眾帶來一場難得的藝術盛宴。

   「2023年孫子兵法暨中華書畫作品展」在中興畫廊展出。該聯盟成立於20173月,其多位聯盟名家亦曾赴美修習取得藝術學系專業碩、博士學位,有著眾多菁英藝術名家共同舉行的書畫作品展;亦舉辦過多次海外及國內的聯展和比賽,有相當豐富的展出,此次書畫展的展品,因涵蓋「孫子兵法」的元素,不僅是作品,更是文化與藝術的相互的融合與發揮,此次書畫展背後最高的期盼,就是中華民族「愛好和平、追求和平」的心願。

    主辦單位表示,未來將與大陸相關研究「孫子兵法」的民間團體交流,讓中華文化札根在全世界。

  「2023年孫子兵法暨中華書畫作品展」,即日起至23日止,在中興畫廊展出,歡迎各界藝文愛好者踴躍前來參觀。

2023中華孫子文化書畫作品展在苗栗熱鬧展出2.jpg

圖說二:苗栗縣退警協會理事長邱智遠觀賞「2023年孫子兵法暨中華書畫作品展」。(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