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郵局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分享愛」!11.jpg    新竹郵局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分享愛」!2.jpg新竹郵局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分享愛」!

2023-07-28

新竹郵局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分享愛」!

新竹郵局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分享愛」!11.jpg

圖說一:新竹郵局今日起至911日舉辦3場「郵遞幸福 郵情永續」關愛社區捐血活動。(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報導】隨著疫情趨緩穩定,但仍需提早儲備血量,新竹郵局為呼籲全民捐血,於今〈28〉日在竹北愛心樓、822日假竹東一銀前、911日在湖口成功路停車場,一連舉辦3場「郵遞幸福 郵情永續」關愛社區捐血活動;首日獲得郵局同仁及民眾熱烈響應,成果豐碩。

    新竹郵局局長葉玉瑕率領郵政同仁到竹北愛心樓的捐血站一同挽袖捐血,更感謝民眾熱烈響應捐血活動。葉局長表示,捐血不但可以救人一命,根據醫學報導適量的捐血也能促進新陳代謝並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最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此次捐血活動,拋磚引玉帶動廣大民眾一起「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的精神,助人又利己,為社會挹注一份正能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竹郵局為感謝熱心的民眾,贈送每位捐血者精美禮物乙份,以表達由衷敬佩之意。

新竹郵局邀大家一起「捐熱血 分享愛」!2.jpg

圖說二:新竹郵局局長葉玉瑕〈左〉率先挽袖捐血。(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