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9.jpg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24.jpg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3.jpg「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

2023-08-11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9.jpg

圖說一:縣長鍾東錦和蘇維拉大樂團團長蘇盛泉合唱客家本色,博得熱烈掌聲。〈圖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總幹事鄧渙賢提供〉。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蘇維拉大樂團僅成立四餘月,就舉辦公益慈善表演,於6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45分首次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行「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由於節目精彩,吸引近千人觀賞,現場掌聲不斷,讓團隊對音樂盛宴充滿信心,將於本月19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45分假桃園展演中心表演,歡迎喜愛音樂之民眾把握良機,踴躍前往觀賞。

    蘇維拉大樂團由蘇盛泉團長及多位傑出之音樂家組成,其中有不少是中視、台視等電視台綜藝節目大樂團之職業高手,曾跟隨蔡琴、費玉清等紅牌歌星出國演奏,音樂風格橫跨古典、流行、爵士和世界音樂,融合多元元素,展現出獨特之音樂魅力。蘇維拉大樂團演奏,讓人感受到音樂每個音符震憾之力量。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團長蘇盛泉除排笛、爵士鼓、電吉他等演奏,並與縣長鍾東錦合唱客家本色,將節目帶至最高潮,還有其他歌手演唱「往事只能回味」、「月光小夜曲」、「夜來香」、「外婆的澎湖灣」和三重唱「秋蟬」等,每演奏、演唱一首歌曲,台下觀眾則報予熱烈掌聲,高潮迭起,精彩萬分。

   蘇維拉大樂團首次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辦「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讓觀眾聽的如癡如醉,獲得極高評價,該團決定本月19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45分前往桃園展演中心表演,屆時歡迎喜愛音樂之民眾請勿失良機,踴躍前來觀賞。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24.jpg

圖說二: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總幹事、頭份市後花園產業文觀光發展協會常務監事鄧渙賢〈右〉獻花給蘇維拉大樂團團長蘇盛泉〈左〉,恭賀音樂演奏會圓滿成功。(記者羅松福攝)。

「懷舊經典 流行的音樂盛宴」節目精彩 掌聲不斷3.jpg

圖說三:蘇維拉大樂團陣容堅強。(記者羅松福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