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 探險海濱 奇幻嗨啤.jpg   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 探險海濱 奇幻嗨啤2.jpg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 探險海濱 奇幻嗨啤

2023-08-11

 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 探險海濱 奇幻嗨啤

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 探險海濱 奇幻嗨啤.jpg

圖說一:竹南鎮長方進興〈右三〉歡迎國人踴躍前來竹南參加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將於81920日一連2天假竹南啤酒廠、龍鳳漁港隆熱鬧登場,除提供多種好玩有趣的海濱體驗和啤酒文化饗宴,還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及各式樂團前來表演,豐富的周邊活動也為遊客們提供全方位的體驗樂趣。

 竹南鎮公所11日於竹南啤酒廠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馬卡龍界的蔡依林-菜子,現場示範製作「創意啤酒馬卡龍」,讓嘉賓們品嚐啤酒與馬卡龍結合的獨特風味,形成一獨一無二的啤酒甜點體驗,現場還會搭配台啤最新無酒精啤酒風味飲料,為這次的觀光文化季,揭開活動序幕。

    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19日在竹南啤酒廠舉行的活動,將有多位知名歌手及樂團演出,其中包括沈文程、潘裕文、吉瓦絲二重唱、許寀菁和霸氣樂團。此外,現場還有豐富多彩的周邊活動,如闖關遊戲、親子手作DIY、兒童人體彩繪及台啤試飲、台啤產品促銷活動,遊客可以在這個歡樂的環境中享受到美食、精彩的演出和多元的娛樂。

    820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下午6點,在龍鳳漁港舉辦的活動,也有滿滿的精彩內容等著大家來遊玩。當天邀請青蛙王子來跳舞,以及蔡宜汝、蔡亞露、王盈仁、陳孟賢、陳寶妮等知名藝人演出,也邀請社區舞蹈表演展現活力與才藝,以及本鎮校園歌喉戰獲獎者現場演唱。同樣地,周邊活動很精彩,除了親子手作DIY、美食市集小吃外,還有龍鳳漁港海景VR體驗活動,讓遊客身歷其境,感受無限樂趣。

 竹南鎮長方進興表示,這次竹南鎮觀光文化季活動不僅提供海濱探險和多元化的啤酒文化體驗,還提供時下最流行的VR體驗,為此次活動增添新的亮點。

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 探險海濱 奇幻嗨啤2.jpg

圖說二:竹南鎮112年觀光文化季活動,讓嘉賓們品嚐獨特風味之啤酒。(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