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山單車嘉年華秋日騎旅獅山 三大路線騎遊再抽10萬好禮913.jpg參山單車嘉年華秋日騎旅獅山 三大路線騎遊再抽10萬好禮

2023-08-23

 參山單車嘉年華秋日騎旅獅山  三大路線騎遊再抽10萬好禮

參山單車嘉年華秋日騎旅獅山 三大路線騎遊再抽10萬好禮913.jpg

圖說: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2023參山騎旅單車嘉年華」活動,歡迎車友踴躍報名參加。(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疫後更重視低碳永續旅遊,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2023參山騎旅單車嘉年華」活動,將於1021日在苗栗頭份鎮斗煥國小開騎!將於925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名額有1000名。邀請車友享受竹苗地區的湖光山色,車友補給品提供了在地客家、原民美食。參加車友將抽出總價值10萬好禮,大獎包含美利達單車等好禮。

    參山處長曹忠猷指出,今年將參山騎旅移師到獅頭山辦理,藉由活動讓全台車友也看見獅山豐富多樣及人情味濃厚的客家及原民文化!同時,提供報名即送百元消費券(使用期限至123日),車友在悠閒騎行,慢遊享受鄉村風景和寧靜氛圍,沿路可品嚐特產美食,感受參山騎旅的運動觀光能量。活動當天有文創市場,下午也將抽出總價值10萬好禮,讓車友們來參山運動、觀光、吃美食又拿好禮。

    參山處為了鼓勵車友共襄盛舉,以提倡自行車運動,實踐零碳排的環保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微薄的心力,報名車友只要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抵達會場,憑車票或電子搭乘紀錄,即可獲得喔熊小禮物一份,歡迎大家一同追求健康、環保的生活品質!

   2023參山騎旅單車嘉年華」活動報名25()中午12:00開始報名,無論你是喜愛挑戰的勇腳車友,還是享受悠閒的賞心樂事,都能為你帶來難忘旅遊回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同投入騎行的樂趣,尋找獅頭山的迷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