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夏日藝文好精采 廉政話劇藝起來!108.jpg頭份夏日藝文好精采 廉政話劇藝起來!

2023-08-27

 頭份夏日藝文好精采 廉政話劇藝起來!

頭份夏日藝文好精采 廉政話劇藝起來!108.jpg

圖說:頭份市公所政風室配合夏日藝文季展演活動,辦理廉政宣導,市長羅雪珠〈左三〉到場致意。(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頭份市公所夏日藝文季展演活動已連續推出10多年,每年都受到頭份市民熱情響應,更有來自全國外縣市的遊客慕名而來,夏日藝文已成為頭份著名活動代表之一。 今年籌畫的「有影精采 共夏看戲」於82526日一連兩晚在頭份運動公園安排巨幕電影、大型親子劇,同時搭配推出文創餐車市集,還有限量 的叭噗冰淇淋免費送,要讓市民朋友前來同樂,感受夏日藝文展演的樂趣 ,讓孩子的暑期留下一個美好回憶,並為開學收收心。

    頭份市公所夏日藝文季展演活動,今年以500吋巨型螢幕播放電影「鱷魚歌王」,以復古的蚊子電影院體 驗,在星空下、草地上享受巨幕電影的聲光效果。26日再安排由「銀河 谷音劇團」,帶來大型親子劇「玩具國的奇幻之旅」,透過人偶生動演 出與故事結合現場互動,以富有教育意義且多元的表演內容,豐富孩子珍 貴的童年回憶,並培養正面的人生觀,也希望大朋友在忙碌生活中,可以恣情享受純粹的看戲樂趣,並啟發大小朋友的藝術潛能及體驗多元藝術之美,順帶加深親子情感交流。

    明年1月13日將辦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頭份市公所政風室為啟發及強化全民反貪、反賄選意識,提高廉政政策行銷量能、擴大宣導範圍,除於現場懸掛各式廉政、反賄選標語布條及看板,並動員苗栗縣政府廉政志工以有獎徵答、反賄選話劇等寓教於樂的互動方式,直接與民眾面對面互動,加強民眾「反貪」、「反賄選」觀念,頭份市長羅雪珠親臨現場勉勵,與民同樂,此舉除能有效激勵民眾對廉能 政策的認知,加強參與民眾廉潔公義觀念,並能深化廉政意識,有效將廉潔意義深耕於民眾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