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尊梨評鑑頒獎暨行銷活動.jpg大湖尊梨評鑑頒獎暨行銷活動

2023-09-02

大湖尊梨評鑑頒獎暨行銷活動

大湖尊梨評鑑頒獎暨行銷活動.jpg

圖說:大湖尊梨評鑑競賽,胡馨〈中〉榮獲第1名,縣長鍾東錦〈左三〉、大湖鄉長黃惠琴〈右三〉等人頒發獎金和賀扁慶賀。(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大湖報導】大湖地區農會辦理2023大湖尊梨評鑑競賽,2日在大湖酒莊廣場頒獎,並舉辦行銷活動,縣長鍾東錦推荐大湖水梨品質優異,甜脆多汁,是中秋節最佳伴手禮,歡迎全國民眾採購。

   縣府為了輔導大湖尊梨維持優質的品質,每年補助大湖地區農會辦理尊梨果品評鑑競賽,希望透過切磋、交流,提升果農的栽植技術,生產優質的大湖尊梨,打響知名度,在市場上佔居一席之地。

    2日上午在大湖酒莊前廣場舉行的頒獎儀式及大湖梨季行銷活動,由縣長鍾東錦、縣議員陳春暖、大湖鄉長黃惠琴、鄉代會主席謝見德、農改場科長賴瑞聲、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縣府農業處長陳樹義等人共同啟動,並頒獎表揚獲獎果農。

    縣長鍾東錦恭賀評鑑比賽獲獎的果農,他說,果農們長期付出心血栽種水梨,才能建立大湖尊梨的品牌形象,縣府將會繼續協助公所和農會辦理評鑑和行銷,97日、8日縣府亦將補助大湖地區農會在台北新光人壽大樓廣場辦理水梨展售活動,全力行銷大湖尊梨。

   鍾東錦說,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他推荐大湖出產的水梨品質優異,甜脆多汁,是夏天清涼消暑的水果,歡迎採購大湖水梨,當做伴手禮。

     大湖尊梨評鑑競賽:第1名:胡馨。第2名:賴昱東、黃馨瑩、謝玉婷、楊月梅、賴嘉榮、張見祥、徐智恆。第3名:韋晶政、王麗美、胡智坤、謝慶金、李美璘、張世習、胡冠恆、邱德信、何明輝、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