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縣長記錄廠商問題.jpg   副縣長協助廠商解決問題.jpg苗栗縣第3次工業聯繫會報 商討對策解決問題

2023-09-13

苗栗縣第3次工業聯繫會報 商討對策解決問題

副縣長記錄廠商問題.jpg

圖說一:副縣長鄧桂菊出席第3次工業聯繫會報,非常認真記錄廠商問題。(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13日辦理第3次工業聯繫會報,以了解工業及各工業區面對難題、廠商進駐狀況,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出席會議,希望透過聯繫會報的提案討論,共同商討解決對策,即時解決各項工業問題。

    112年第3次苗栗縣工業會報13日於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頭份廠舉辦。工商處說明,中石化頭份廠自民國62年開始生產,員工9成以上都是苗栗在地人,走過50年的歲月,提供縣民廣大就業機會,造福本縣家庭,促進在地經濟發展,更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嘉惠本縣鄉親,貢獻良多。

    會中,各工業園區管理單位及廠協會提案討論有關排水、清淤、道路管理、廠商與產協會、中心聯繫事宜等,由工商處、水利處、環保局等單位共同研討解決方案。

    工商處長詹彩蘋表示,工業聯繫會報是為即時解決廠商問題給予協助,到工業區聆聽各單位的意見。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表示,進駐苗栗的廠商透過聯繫會報反映問題,在提案討論之中,由縣府團隊協助解決各項疑難雜症,進而促使廠商順利發展,照顧鄉親,促進地方經濟。

    聯繫會報最後安排廠商觀摩,使產業間相互分享經驗,強化彼此交流並積極促進技術合作、拓展商機。工商處指出,目前招商引資金額已達2645.5億元,未來將會持續展現招商行動力、執行力與魄力,排除障礙,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

副縣長協助廠商解決問題.jpg

圖說二:鄧副縣長協助廠商解決問題。(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