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郵局暖心推薦幼安教養院中秋禮盒.JPG苗栗郵局暖心推薦幼安教養院中秋禮盒

2023-09-18

苗栗郵局暖心推薦幼安教養院中秋禮盒

苗栗郵局暖心推薦幼安教養院中秋禮盒.JPG

圖說:苗栗郵局局長蔡月珠率科室同仁至幼安教養院參訪及慰問院方。(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每逢佳節倍思親,苗栗郵局動員轄內各郵局響應做公益,齊力推展幼安教養院中秋月餅,截至18日銷售已逾500盒,苗栗郵局局長蔡月珠於18日率科室同仁至幼安教養院參訪及慰問院方,實地瞭解院方體現「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好讓他能一生自食其力」的經營宗旨,更幫現場勤奮製作月餅的學員加油打氣。

    幼安院長林勤妹表示,非常感激苗栗郵局一直以來的支持,幼安教養院自成立烘焙坊以來,就積極結合在地小農推出純手工新鮮禮盒,每一盒都是學員用心學習與製作的成果,秉持最純粹的心意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讓您買得放心、吃得安心,送禮送進心坎裡。

    苗栗郵局局長蔡月珠表示,此次幼安教養院合力推出多樣中秋節禮盒,有經典減糖蛋黃酥、葷素綠豆椪及融合在地八甲茶香鳳梅酥等供大家選擇,籲請鄉親們踴躍訂購,一起獻愛心,以具體力量來支持身心障礙者,苗栗郵局未來還將持續與幼安教養院合作為在地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更預祝苗栗鄉親們月圓人圓,事事圓滿;人緣,福緣,緣緣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