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服務不打折1.jpg    「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服務不打折2.jpg「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服務不打折

2023-10-02

「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服務不打折

「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服務不打折1.jpg

圖說一:新竹郵局長葉玉瑕〈右五〉與各界嘉賓共同為新竹武昌街郵局剪綵啟用。(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報導】 新竹武昌街郵局2日起遷移至新址-新竹市北大路95號營業,並於上午10時舉辦喬遷開幕慶祝活動,未來將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活動在恢弘的戰鼓聲中揭開序幕,由新竹郵局長葉玉瑕主持,並與各界嘉賓共同剪綵啟用,現場賓客雲集,場面熱鬧非凡。

    新竹武昌街郵局原址服務周邊民眾已逾一甲子的歲月,服務品質深獲肯定,是附近鄰里的「好厝邊」,惟因原建築物歷史悠久,原空間已不敷使用,考量業務發展的營業空間需求,未來將規劃整建,以提供現代化的郵政服務。

    葉局長表示,新營業廳寬敞明亮,布置整齊美觀,動線規劃順暢,用郵環境舒適。雖然武昌街郵局遷至新址營業,原屬客戶權益並不受影響,仍秉持一貫的親切、效率、以客為尊的精神服務,提供有效率的服務品質。

    為感謝客戶支持與愛護,開幕當天蒞臨武昌街郵局用郵鄉親即贈送來店禮,即日起至6日亦同步舉辦集郵票()品滿額贈及郵政壽險投保加碼禮等活動。現場同時舉辦i郵箱交寄、取件推廣活動,讓民眾感受「寄件真方便、取件超EZ」,體驗i郵箱的便利性,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多加利用。

「歡喜慶喬遷 郵禮大方送」新竹武昌街郵局遷移新址,服務不打折2.jpg

圖說二:新竹武昌街郵局喬遷開幕慶祝活動,熱鬧滾滾。(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