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成立擴大濟弱扶貧.jpg   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成立擴大濟弱扶貧2費.jpg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成立擴大濟弱扶貧

2023-10-05

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成立擴大濟弱扶貧

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成立擴大濟弱扶貧.jpg

圖說一:縣長鍾東錦、議長李文斌、縣議員曾美露、孫素娥、縣府社會處長楊文志、公館鄉長何在鑫、公館鄉代表會主席趙興邦與副主席彭旻萱等人共同主持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儀式。(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公館報導】阿斌哥大愛協會5日成立公館分站,由熱心公益的孫素娥議員出任分站長,延伸幫助弱勢族群的觸角,這是協會成立15年來相繼成立的第13個分站,將秉持「走在最前、做到最後」的奉獻精神,繼續傳遞社會愛心。

    公館分站設在議員孫素娥服務處,5日上午由縣長鍾東錦、議長李文斌、縣議員曾美露、孫素娥、縣府社會處長楊文志、公館鄉長何在鑫、公館鄉代表會主席趙興邦與副主席彭旻萱率同公館在地鄉民代表們、阿斌哥大愛協會理事長張新港等人揭牌成立,並由議長李文斌頒發公館分站開站基金。

    縣長鍾東錦表示,阿斌哥大愛協會不單照顧弱勢小朋友讀書,平常在清寒弱勢喪葬補助上也服務周到,尤其是弱勢或單親孩童獎學辦法或殯葬事宜都由阿斌哥大愛協會來包辦,讓鄉親備感溫馨。

    議長李文斌指出,阿斌哥大愛協會自後龍總站出發,廣設分站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至今服務清寒弱勢喪葬有1687戶,每天發送400個愛心便當,連續7年每年提供清寒學子百萬獎助學金,將秉持走在最前、做到最後的精神,只要弱勢團體或社會邊緣人需要協助渡過難關的,阿斌哥大愛協會都會透過平台在第1時間送出關懷及協助,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阿斌哥大愛協會公館分站揭牌成立擴大濟弱扶貧2費.jpg

圖說二:議長李文斌〈右四〉頒贈公館分站開辦費,由縣議員、分站長孫素娥〈中〉代表領取;〈右一至三及左一至三〉縣府社會處長楊文志、公館鄉長何在鑫、縣議員曾美露及立委徐志榮主任劉冠霆、公館鄉代會副主席彭旻萱、主席趙興邦。(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