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授旗苗栗縣代表隊參加全國運動會 期勉勇奪佳績合照.jpg    縣長致贈加菜金.jpg縣長授旗苗栗縣代表隊參加全國運動會 期勉勇奪佳績

2023-10-17

縣長授旗苗栗縣代表隊參加全國運動會 期勉勇奪佳績

縣長授旗苗栗縣代表隊參加全國運動會 期勉勇奪佳績合照.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親自為參加全國運動會苗栗代表隊授旗。(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中華民國112年全國運動會於1021日至26日於臺南市舉行,苗栗縣政府17日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舉行授旗典禮,由縣長鍾東錦親自為苗栗代表隊授旗,期許苗栗的選手們全力以赴,持續發揮自身潛能,秉持拚戰的精神,為苗栗縣爭取最大榮譽,也為自己的青春寫下精彩的篇章。

    授旗典禮,由縣長鍾東錦、教育處處長葉芯慧、議長李文斌、議員余文忠、禹耀東、苗栗市長邱鎮軍及苗栗縣體育會總幹事周仁聖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授旗儀式由參加2023年杭州亞運會卡巴迪項目勇奪銅牌的蔡仲浩選手代表接旗,鍾縣長與蔡仲浩選手一起振臂揮舞縣旗,共同為苗栗縣代表隊喝采鼓勵,期能帶給代表隊好兆頭,載譽而歸,隨後縣長鍾東錦並致贈加菜金共577,800元,作為代表隊的後盾。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全國運動會獲得金牌不容易,縣府原是頒發20萬冠軍獎金提高到30萬,另外也給577,800千元的加菜金,看到同學們展現信心,相信選手們一定會盡心盡力為我們苗栗爭光,這不只是選手們的榮耀,也是苗栗縣的榮耀,期盼苗栗的體育可以跟上腳步,恢復以前體育大縣的地位,在台灣受到各縣市的重視。

    議長李文斌期望這次比賽會有優越的成績,感謝鍾縣長頒發加菜金及提高賽事獎金,看到選手們體育制服非常的亮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球鞋,將爭取明年苗栗縣出去比賽都要換新的球鞋,經費不足的部分,苗栗縣體育會將會全力協助縣府共同讓選手們有漂亮的制服各項配備都不輸其他縣市,讓選手們有優異的成績為苗栗縣爭光。

縣長致贈加菜金.jpg

圖說二縣長鍾東錦致贈加菜金。(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