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jpg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感謝鍾縣長情義相挺2.jpg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感謝鍾縣長情義相挺3.jpg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鍾縣長情義相挺

2023-10-22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鍾縣長情義相挺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jpg

 圖說一:柯文哲在苗栗成立競選總部,縣長鍾東錦親臨現場祝賀。(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於22日上午在苗栗成立第一個柯文哲總統地方競選總部,現場擠爆近千名民眾;柯文哲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將苗栗客家庄打造成全世界的客家中心。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親臨現場主持揭牌,與會貴賓有台灣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台灣選哲之友總會長羅昌鑑,苗栗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江明修校長及苗栗市民代表會主席陳仁杰、苗栗縣長鍾東錦親臨致詞祝賀!

    鍾東錦縣長致詞時表示,柯主席的台北市政做得很好,也在他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苗栗縣長的時候,柯文哲以台北市長的身份,伸出援手幫助過他,讓他感動在心,所以他22日站出來情義相挺柯文哲!

   馮啟彥主委指出,柯文哲主席是他在台大醫院時候的老師,他認識柯文哲主席近30年,他掛保證柯文哲主席是個非常非常清廉而且正直誠信的人,台灣需要一個決不會貪污的總統,所以他願意全力相挺柯文哲!

    柯文哲主席表示,感謝鍾縣長情義相挺,如果他當選總統,他希望把苗栗客家庄打造成全世界的客家中心!也強調如果他當選總統,他要建立一個很清廉的文官制度,讓政府不會再有太多的弊案!希望台灣會因為有我們而更好!

    柯文哲主席近期將於全台灣各地成立競選總部,日後總統選戰,柯文哲主席將會有3支主力部隊一起協助打選戰,也就是各地方黨部,各地選哲之友會,以及各地方競選總部,柯文哲主席很有信心能夠打破傳統的藍綠僵局,為台灣帶來一股白色的力量。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感謝鍾縣長情義相挺2.jpg

圖說二:柯文哲授戰旗給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記者鄭伯利攝)。

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感謝鍾縣長情義相挺3.jpg

圖說三:與會貴賓在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前高呼當選口號。(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