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鎮軍籲請民進黨政府正視問題並向國人清楚交代.jpg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鎮軍籲請民進黨政府正視問題並向國人清楚交代

2023-11-02

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鎮軍籲請民進黨政府正視問題並向國人清楚交代

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鎮軍籲請民進黨政府正視問題並向國人清楚交代.jpg

圖說:苗栗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籲請民進黨政府正視問題並向國人清楚交代。(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邱鎮軍,針對民進黨政府始終以雙重標準看待兩岸交流,對於正常的兩岸經貿事務溝通交流橫加攔阻,慣用抹紅的伎倆加諸於國民黨人身上,但卻縱容民進黨人涉及疑有危及台灣國家安全的作為,如此採取雙重標準對待;立委參選人邱鎮軍今日籲請民進黨政府正視問題並向國人清楚交代。

    苗栗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表示,民進黨政府口口聲聲護台保台,卻又橫加攔阻兩岸正常交流、致使兩岸事務溝通無門,讓兩岸敵對形勢升高。但令人不解的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涉及陸籍女性友人事件上,遲遲未見向國人交代清楚,有無涉及國家安全之疑慮?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嚴正提出下列問題,要求民進黨正視並明確向國人交代!

  1.     1.民進黨趙天麟的外遇事件已引起國人對國家安全的高度疑慮,都放棄連任立委了,為何不辭去現任立委職務?還繼續參與國防委員會機密預算審查會議,民進黨允許這樣危害國家安全的情況繼續發生嗎?2. 是否想用立委光環來影響調查局的國安偵查,所以遲遲不辭立委?3. 依然享用立委職權與資源,為黃捷輔選,民進黨不用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嗎?4. 事發至今已近兩週,仍不見民進黨的黨紀開鍘,是否因為趙天麟具有中執委身份,身處黨內權力核心,所以賴主席不敢處理嗎?民進黨允許造成國安疑慮的人繼續留在民進黨,民進黨不用給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嗎?

    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表示針對兩岸互動,國民黨人向來著眼於建構台海安全與穩定,也就是和平是國民黨人的唯一選項,兩岸持續的往來交流溝通,是避免兩岸兵兇戰危的最好解方。但是民進黨一向慣以抹紅來打擊國民黨維繫兩岸和平的努力。然而民進黨人做出真正危害台灣安全的可能行徑時,卻不見民進黨政府拿出該有的調查作為,難道民進黨面對問題,一貫是秉持雙重標準的堅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