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成立苗栗競選總部1.jpg    賴清德成立苗栗競選總部:創造桃竹苗大矽谷 整合資源為苗栗注入新動能2.jpg賴清德成立苗栗競選總部:創造桃竹苗大矽谷 整合資源為苗栗注入新動能

2023-11-05

賴清德成立苗栗競選總部:創造桃竹苗大矽谷 整合資源為苗栗注入新動能

賴清德成立苗栗競選總部1.jpg

圖說一: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出席苗栗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進黨苗栗縣黨部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上午出席「苗栗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表示,他會帶領民進黨,與跨世代、跨領域、跨黨派的民主大聯盟,共同承擔守護台灣的重責大任,讓台灣、讓苗栗穩健前進。

    成立大會現場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苗栗副縣長鄧桂菊、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前立委杜文卿、競總主委張輝雄、競總總幹事徐進榮、立委沈發惠、湯蕙禎、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曾玟學、行政院中部執行長徐定禎、信賴之友後援會長楊士儀、縣議員陳光軒、陳春暖及多位在地黨公職幹部到場力挺賴清德,現場更是湧入超過3000名民眾。賴清德致詞前,授旗給競總主委張輝雄,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長楊士儀展現苗栗大團結的氣勢,現場鄉親們齊聲高喊「賴清德,凍蒜!」、「Team Taiwan,挺台灣!」、「2024團結一致」,場面盛大熱鬧。

    賴清德強調,與其依賴中國,不如信賴台灣。未來大家一起共同來打拚,他一定會堅持農業自主,保障農民生計,其中包含六大面向,落實安全農業、強化科技農業、打造農業生態、加強農業行銷、完善農產冷鏈系統、確保糧食生產自給等,達到完善照顧農業、農民、農產、農村的幸福目標。

    此外,賴清德也提出「桃竹苗大矽谷」計劃,他表示,產業有發展的需求,地方也有希望經濟進步、創造就業機會讓地方繁榮的需求,現在以新竹科學園區發展為動能的模式已經飽和,未來應該整合土地、園區定位、水電資源和人才的培養,同時也要解決交通的各項問題,帶動苗栗發展,也讓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繼續進步。

    最後,賴清德也懇請鄉親,支持山線年年輕無畏、勇敢面對黑金的曾玟學,以及海線教育英才、深耕在地的康世明,敬請大家總統賴清德一票、政黨票民進黨一票,讓台灣持續進步,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持續建設苗栗。

賴清德成立苗栗競選總部:創造桃竹苗大矽谷 整合資源為苗栗注入新動能2.jpg

圖說二:現場人山人海,氣勢高昂。(圖民進黨苗栗縣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