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縣長等人推廣頭份優質蜂蜜.jpg「來去頭份蜂一夏」副縣長推廣行銷優質蜂蜜

2023-11-06

「來去頭份蜂一夏」副縣長推廣行銷優質蜂蜜

副縣長等人推廣頭份優質蜂蜜.jpg

 圖說:副縣長鄧桂菊、頭份市長羅雪珠、議員蕭詠萱、頭份市代會主席溫宜靜等人推廣頭份優質蜂蜜。(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頭份市農會6日舉辦頭份按醬、油閒來聊「來去頭份蜂一夏」蜂蜜推廣活動,發表新包裝蜂蜜產品,方便大家攜帶使用,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推薦頭份在地優質農特產品,品質優異有保證,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頭份出產的蜂蜜、農產。

    頭份市農會輔導農民栽種黑豆,頭份市黑豆產銷班成員栽種出的黑豆品質及數量都相當穩定,養蜂班更是生產優質美味的蜂蜜,今年推出新包裝,只要輕輕擠壓,就能取出適量的蜂蜜,實用又方便的包裝讓消費者輕鬆享用又香又甜的蜂蜜。

    頭份市農會總幹事羅清香說明,透過「來去頭份蜂一夏」蜂蜜推廣活動,不僅規畫多個攤位協助蜂農行銷優質蜂蜜,並發表蜂蜜產品包裝新上市,以精緻包裝形式,讓消費者容易攜帶,不僅外出遊玩、露營等活動都能帶著享用到美味健康的蜂蜜。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頭份市長羅雪珠、議員蕭詠萱、頭份市代會主席溫宜靜等人都到場給予蜂農鼓勵加油,並且推廣在地優質的好蜂蜜,讓大家吃得健康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