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鎮農會丹參節11月11日、12日將登場推廣丹參作物開發養生料理.jpg    副縣長推荐丹參創意料理I.jpg苑裡鎮農會丹參節11月11日、12日將登場推廣丹參作物開發養生料理

2023-11-07

苑裡鎮農會丹參節1111日、12日將登場推廣丹參作物開發養生料理

苑裡鎮農會丹參節11月11日、12日將登場推廣丹參作物開發養生料理.jpg

圖說一: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各地遊客踴躍參與苑裡丹參派對。(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徐大授苗栗報導】苑裡鎮農會為加強推廣丹參作物,在縣府補助下,1111日、12日將在苑裡鎮愛情果園舉辦2023丹參派對‧找稻幸福暨農特產品展售會活動,期透過丹參美食饗宴、田園焢窯樂、丹參下午茶派對,讓民眾認識丹參保健養生功能,並發展成苗栗縣新興的特色農作物。

    縣府為加強推廣,讓全台民眾更進一步認識丹參,補助苑裡鎮農會111112日在苑裡鎮愛情果園首度辦理「2023丹參派對‧找稻幸福暨農特產品展售會」活動,現場民眾不僅可以買到最當季最新鮮的農特產品,還能藉由參加一系列丹參美食饗宴活動,使丹參更貼近大家的生活,進而推廣食補的養生理念。

    苑裡鎮農會7日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公布活動內容,總幹事鄭年鈞說明丹參的保健養生功能及目前開發的丹參料理等產品,同時由副縣長鄧桂菊、縣議員張顧礫、翁杰、許櫻萍、苑裡鎮農會理事長呂聯慶、縣農會常監林輝樑及總幹事鍾金光、縣府農業處副處長蔡政新等人共同啟動丹參派對活動,歡迎各地遊客到苑裡體驗田園樂趣。

    副縣長鄧桂菊指出,丹參派對活動現場除有知名的稻田彩繪景觀,周邊還有藺草文化館、波斯菊花海,值得參觀拍照、打卡,同時規畫有農夫市集、田園音樂會等豐富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周末來一趟苑裡,感受田野間泥土的芬芳、陽光的味道,保證是一趟充實的田園之旅。

副縣長推荐丹參創意料理I.jpg 

圖說二:鄧副縣長推荐丹參創意料理。(記者羅松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