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新南國小校慶運動會縣長期勉學子們尊師重道.jpg竹南鎮新南國小校慶運動會縣長期勉學子們尊師重道

2023-11-18

竹南鎮新南國小校慶運動會縣長期勉學子們尊師重道

竹南鎮新南國小校慶運動會縣長期勉學子們尊師重道.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頒贈捐資興學人士感謝狀。(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竹南鎮新南國小18日舉行25周年校慶運動會,縣長鍾東錦祝福新南國小生日快樂、校運昌隆,並期勉學子們要懂得尊師重道,感恩父母的養育和老師的教誨,同時養成閱讀習慣,充實知識。

    新南國小校運會在該校學子表演的節令鼓聲中揭開序幕,縣長鍾東錦在縣府教育處長葉芯慧的陪同下受邀參加,並與校長葉寬維共同頒贈捐資興學人士感謝狀。

    縣長鍾東錦感謝校長與老師們的努力與付出,讓新南國小的教育成果亮麗,曾榮獲閱讀磐石獎3冠王,推動數位科技教育成立機器人社團獲獎無數,今年縣長盃民俗體育競賽榮獲節令鼓國小組第2名,打造文武兼備的優質學習環境。

    鍾東錦並期勉學子們要懂得尊師重道,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及老師的諄諄教誨,同時要培養閱讀習慣,充實知識,增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