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成立 現場人山人海.jpg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成立 現場人山人海

2023-11-18

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成立 現場人山人海

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成立 現場人山人海.jpg

圖說: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苗栗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人山人海,氣勢如虹。(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國民黨提名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18日下午三點在苗栗市舉行苗栗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5000人,邱鎮軍90度深深鞠躬,感謝鄉親支持「民意即行軍」。擔任競總主委的縣長鍾東錦也力挺支持,呼籲民眾支持邱鎮軍,讓「苗栗願景、前程似錦」加速前進。

 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苗栗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提名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18日下午三點在苗栗市成立參選立法委員競選總部,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苗栗縣長鍾東錦、立委徐志榮、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國民黨中央委員謝龍介、季麟連上將,及苗栗縣副議長張淑芬,民眾黨苗栗黨部主委馮啟彥及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農會三巨頭、代表會正副主席、代表都到場力挺,現場人山人海,氣勢如虹。

    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表示,他從參選縣議員獲得第一高票,到轉換跑道當選苗栗市長,一直把民意放在首位,時時刻刻把民眾交代的市政建設牢記心頭,督促市公所團隊加速向前,所以才能在4年的市長任期,完成苗栗市民期待已久的生命紀念館,也讓全苗栗縣第一座運動館動工,更打通拓寬多個苗栗市瓶頸路段,無形中也讓更多區域成為新的社區,繁榮地方。

   邱鎮軍指出,台灣社會M型化嚴重,貧富不均嚴重,少子化更是世界冠軍,民進黨執政千瘡百孔,倒是上酒家、圖利自家人的新聞時有所聞,繼續讓民進黨執政,繼續讓民進黨國會過半,難道不是台灣的悲哀?

   邱鎮軍表示,中央統籌分配稅款的機制應該修法,如果修法有難度,也必須在現有的方案以外,設立創稅獎金制度,好彌補苗栗縣面對財政劃分法的不公的困境。同時少子化問題應該提升為國安問題,社會福利不應該大小眼,營養午餐應該全國統一機制由國家提供。另外頭份第二交流道、苗北圖書館、打通台72線及新東大橋交流道、國四延伸卓蘭便道等,都是邱鎮軍當選立委後,會積極推動的相關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