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1.jpg    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3.jpg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

2023-12-05

 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

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1.jpg

圖說一: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等單位協助下,於6日起至27日止,在中興畫廊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並於9日上午在中興畫廊舉行開幕式,誠摯邀請各界藝文愛好者前往參觀。

   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成立於391225日,迄今73年,豐碩的成果來自於苗栗所有人們一步一腳印胼手胝足的共同經營,新聞工作者亦默默耕耘,掬起百工的芬芳,山城的和諧進步是大家用心投入無比的心力,才能締造今日的美好盛景。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靜觀山城的的人、事、地、物、藝術人文的美,耐人尋味,濃濃的人情味更是令人感動,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所有會員感念前輩篳路藍縷,艱苦的一路走來,這次展覽邀約在各個領域頗負盛名的藝術家共同參展,讓展場呈現「靚靚苗栗 文化當靚」的美好意境。

    每一幅作品都是作者心境真善美的呈現,欣賞者以最美的心境欣賞作品,當下會有彼此心靈的交流聽到作者真性的邀約,聽那內在豐饒的聲音,寧靜喜悅、詩中有畫、畫中有詩,真可以以一個字表現「靚」。

    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誠摯邀請各界藝術同好蒞臨觀賞。

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首次舉辦「靚靚苗栗.文化當靚」會員暨名家聯展3.jpg

圖說二:苗栗縣新聞記者公會誠摯邀請各界藝文愛好者前往參觀。(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