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苗栗站溫馨傳愛 偏鄉孩童搭高鐵同樂.jpg    高鐵苗栗站溫馨傳愛 偏鄉孩童搭高鐵同樂2.jpg高鐵苗栗站溫馨傳愛 偏鄉孩童搭高鐵同樂

2023-12-07

高鐵苗栗站溫馨傳愛 偏鄉孩童搭高鐵同樂

高鐵苗栗站溫馨傳愛 偏鄉孩童搭高鐵同樂.jpg

圖說一:高鐵苗栗站柯站長致贈車票給栗林國小師生,搭高鐵至台北一日遊。(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助偏鄉學子增廣見聞!苗栗縣大湖鄉栗林國小的學童們6日在高鐵苗栗站的協助下,搭乘高鐵至台北一日遊,體驗高鐵的快速便捷,也完成旅遊同樂的夢想。出發前,苗栗站長柯庸正特別為師生們送上祝福,場面溫馨熱鬧。

 栗林國小校長倪明宗表示,因為地理關係,校內學生大都來自務農的家庭,學生們鮮少出遊,感謝台灣高鐵的愛心協助,讓偏鄉學子有機會一圓搭高鐵出遊的夢想,希望學生們透過此次參訪體驗活動,拓展生活經驗與視野,也能夠開啟想像的翅膀,對未來有更高的自我期許。

 高鐵苗栗站站長柯庸正表示,高鐵公司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協助需要關懷的對象,這次讓偏鄉學童們體驗台灣陸地上最快的交通工具,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創造並累積美好的生活體驗。台灣高鐵不僅提供安全、快速、準點的高品質運輸服務,同時也傳遞愛心與關懷,持續投入社會公益,致力成為「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高鐵苗栗站溫馨傳愛 偏鄉孩童搭高鐵同樂2.jpg

圖說二:栗林國小倪明宗校長〈最前排左〉致贈感謝狀給高鐵公司,由苗栗站站長柯庸正〈最前排右〉代表領取。(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