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孩童們熱情演唱.jpg    高鐵藝起來 客家歌曲樂悠揚.jpg高鐵藝起來 客家歌曲樂悠揚

2023-12-15

高鐵藝起來 客家歌曲樂悠揚

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孩童們熱情演唱.jpg

圖說一: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孩童們熱情演唱。(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苗栗縣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13日下午現身高鐵苗栗站大廳演奏悠揚的曲目,讓來往旅客在優閒午後享受一個充滿藝文薰陶的時光。表演結束後,旅客們也紛紛給予熱情掌聲鼓勵。

    透過「藝起來高鐵」活動,讓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的孩子們在高鐵站演出,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張老師表示,希望透過客語歌唱與舞蹈的表演方式,保存並傳達客家文化豐富之內容。感謝高鐵提供展演機會,增加學生自信心,並發揚客家語言及文化。

    高鐵苗栗站長柯庸正表示,感謝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響應「藝起來高鐵」活動,一起替高鐵站營造藝文氣氛,帶給旅客許多不同的驚喜與感動。未來高鐵苗栗站也將持續透過多元豐富的展演活動,將文化與藝術帶入使台灣高鐵成為「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同時展現出台灣獨有藝術的創意與活力。

高鐵藝起來 客家歌曲樂悠揚.jpg

圖說二:建功國小客家藝文團隊與苗栗站長柯庸正歡喜合照。(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