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連續4年榮獲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1.jpg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榮獲2023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jpg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連續4年榮獲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

2023-12-19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連續4年榮獲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連續4年榮獲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1.jpg

圖說一: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表現優異,榮獲2023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圖苗特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17日參加於輔仁大學舉辦的2023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不負眾望,榮獲特奧公開組特優佳績,繼代表臺灣到美國參加世界啦啦隊錦標賽獲得銀牌殊榮後,再次以實力獲得肯定,全校師生皆倍感榮譽。

    苗特校長周敦懿表示,這次參賽的19位學生,有將近一半是新參與的孩子,在熱血老師的教導下,能夠有這樣優異的表現,實屬可貴。更期許能以這樣的佳績,有機會能再次代表臺灣站上國際舞台,讓臺灣的特教發光發熱。苗特啦啦隊有優秀傳承的歷史,透過學長姐帶著新進學弟妹的方式,讓苗特的啦啦隊與多元展能精神可以永續經營。

   周校長更提到,為符應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 的精神,學校將持續針對學生學習的特殊需求,積極推動融合教育及學生多元展能活動,精進相關教學策略及完善教學環境,全力為苗栗地區身心障礙學生營造友善及融合的教育環境。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榮獲2023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jpg

 圖說二: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連續4年勇奪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特奧公開組特優。(圖苗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