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警察分局邀約網紅老蕭進行反詐騙宣導.jpg頭份警察分局邀約網紅老蕭進行反詐騙宣導

2023-12-22

 頭份警察分局邀約網紅老蕭進行反詐騙宣導

頭份警察分局邀約網紅老蕭進行反詐騙宣導.jpg

圖說:頭份警分局邀約網紅老蕭進行反詐騙宣導。(圖頭份分局提供)。

   【記者羅松福頭份報導】詐騙手法日新月異,頭份警察分局藉由多元宣導的方式,特別邀請網紅老蕭進行反詐騙宣導影片錄製;藉由介紹外匯車影片置入反詐騙宣導,讓識詐能分齡、分層,更讓民眾了解詐欺集團的詐騙手法,增加識詐知識。

    頭份警分局落實「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透過「減少接觸」、「減少誤信」、「減少損害」的「三減」策略,持續加強打詐工作,結合政府機關共同打擊詐欺,相信透過團隊合作、全民共同努力之下,定能將打詐工作做到最好。

    頭份警分局長林育旺提醒,請民眾謹記「冷靜、查證、報警」三要原則及反詐五不原則:不接陌生來電、不聽投資明牌、不點未知連結、不傳個人資料、不信可疑資訊避免上當,遇有可疑情事請撥打110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提醒全民一同杜絕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