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服務社區關懷據點志工,感謝志工無私奉獻.jpg    縣長夫妻化身廚工切菜.jpg    就職周年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 下廚服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jpg就職周年 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 下廚服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

2023-12-25

就職周年  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 下廚服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

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服務社區關懷據點志工,感謝志工無私奉獻.jpg

圖說一: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走進廚房炒菜,給社區長者品嚐。(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充滿感恩的就職周年紀念日!1225日適逢就職滿一周年,縣長鍾東錦為感念社區關懷據點志工無私奉獻,偕同妻子陳美琦、女兒鍾欣霖,全家走訪公館鄉石墻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跟志工、社區長輩一起聆賞動聽的客家歌謠,夫妻化身為廚工、挽袖進廚房炒菜,為志工和長輩打飯菜、共餐,以溫馨的實際行動,表達對志工們誠摯謝意。

    今年縣長就職周年系列活動,有別於以往縣府一樓大廳辦理施政成果展,縣長鍾東錦以「感恩有鄉親、感謝有志工」為主軸,走出辦公室親訪志工方式表達誠摯的感謝。25日上午1030分,縣長全家連袂抵達公館鄉石墻社區關懷據點,向志工們當面表達謝意,誠意滿滿,並頒發據點加菜金、就職周年加菜豬肉。

縣長也頒發感謝狀給「艾芯蔬菜生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嘉偉、總經理蘇友誠,感謝無償提供400箱高品質無毒蔬菜給全縣215個據點加菜。

    縣長偕同夫人走進廚房,穿戴廚工配備,以專業架勢挽袖切菜、炒菜後,將香噴噴的高麗菜端上桌,縣長全家、苗栗市長邱鎮軍等人親自為志工、社區長輩打菜,並與志工們共餐。

    縣長鍾東錦表示,就職以來縣長施政滿意度提升,歸功於志工的表現可圈可點、功不可沒,就職周年不一定要在縣政府內舉行,走出辦公室與志工面對面共餐,更是對他們無私付出表達誠摯謝忱,而一個人走不遠,一群人走、可以互相鼓勵走的更遠,相信必能打造苗栗成為幸福快樂的社會。

    社會處表示,為感恩志工們對據點長輩的關懷與無私奉獻,縣長就職周年前夕提供每據點12斤豬肉、艾芯蔬菜生機生技公司無毒蔬菜,為據點加菜、更完善照顧長輩飲食健康。

縣長夫妻化身廚工切菜.jpg

圖說二:縣長夫妻忙著切菜。(記者鄭智鴻攝)。

就職周年縣長鍾東錦全家化身廚工 下廚服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jpg

圖說三:縣長鍾東錦和夫人親自為志工、社區長輩打菜。(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