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 要對手不要再欺騙苗栗選民 .jpg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 要對手不要再欺騙苗栗選民

2023-12-26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 要對手不要再欺騙苗栗選民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 要對手不要再欺騙苗栗選民 .jpg

圖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要對手不要再欺騙苗栗的選民。(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針對對手對於民調的質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競選總部26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民調數據表格呈現就是民調學派的不同,邱鎮軍競選總部現場公開整份民調資料供媒體檢閱,相較於對手只敢透過親綠名嘴打手公開所謂只差3%的民調,完整資料不敢公開,不僅涉嫌違反選罷法第 53 條相關法令。至於對手提到有關電子遊藝場,是經濟部和法規定合法設立,是一般娛樂營業場所,多年前已結束,完全不再參與,未來針對這樣的牽連抹黑將不再回應。

    邱鎮軍競選總部也質疑對手,26日到苗栗縣議會開記者會,為何不趁機請警察局把所謂北安街記者會出現230 名黑衣人的說法,將調查結果做完整的說明,請問對手怕什麼?還是擔心一貫的抹黑伎倆被戳破嗎? 另外對手在2018年參選苗栗縣議員,在文宣上提及自己是台大法學士,根據資料對手大學學歷是台北大學社會學學士,研究所是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論文題目是水資源研究,與法律專業有何干係?另外對手的碩士學位來自台大國發所,眾所週知台大國發所是綠營權貴洗學歷的地方,林智堅、鄭文燦都已被台大撤銷碩士學位,邱鎮軍陣營也公開質疑曾議員,為何對手的論文不敢公開電子檔?是怕被比對成為第二個林智堅嗎?最後請問曾議員,雲豹公主賴品妤是現任女友,全國民眾皆所週知。但是五年前對手跟前任女友在一起的時候,騎摩托車追垃圾車發宣傳單,苦盡甘來選上議員。但是對手跟賴品妤交往之後,不僅這次選戰看板滿天飛,面紙扇子也滿街發,這麼大量的選戰資源,請問競選經費哪裡來?曾議員敢公布政治獻金嗎?請問政治獻金裡面有沒有雲豹綠能相關公司的贊助,還是有民進黨的金援支持嗎?對手還要用無黨籍來欺騙苗栗純樸的選民嗎?

   邱鎮軍陣營表示,一直以來希望選舉就事論事,以政見取代口水,顯然綠營不噴口水不抹黑不會選舉,就請對 手也將鄉親的質疑說清楚,以真面目面對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