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縣長要求加強校園安全.jpg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縣長要求加強校園安全

2023-12-29

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縣長要求加強校園安全

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縣長要求加強校園安全.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出席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召開之會員大會。(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中小學校長協會29日在苗市函軒會館召開112年度會員大會,縣長鍾東錦希望校長們借鏡新北市學童受傷死亡事故,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工作,讓家長放心、學生安心的上學。

    縣長鍾東錦感謝中小學校長對於教育工作的奉獻與付出,他說,苗栗的教育比新竹縣市落後,必須努力快馬加鞭迎頭趕上,學校不但要注重品德教育,學科方面也很重要,今年的會考明顯進步,希望明年再接再厲,持續精進。

    鍾東錦指出,新北市學童受傷死亡事故發生後,家長們普遍關切校園安全問題,希望各校校長借鏡此次事故,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工作,讓家長放心、學生安心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