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1.jpg    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2.jpg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

2023-12-31

 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

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1.jpg

 圖說一:健康紅潤的銀髮族,以手語展演出〈世界真明亮〉,傳遞正向、歡樂的能量。(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歲末迎新之際,30日下午太極門苗栗道館舉辦「揚眉兔去 好運龍總來」歲末迎新感恩聯誼會,邀請苗栗地區各界好友齊聚一堂,在精彩的展演及滿滿正能量中,以感恩、歡喜的心揮別2023年,迎向嶄新的2024年。

    苗栗市長邱鎮軍、縣議員楊明燁、黃芳椿、苗栗縣政府社會處秘書謝乾祥、前立委康世儒、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等人一同前來共襄盛舉,並齊同祝福現場觀眾「揚眉兔去好運龍總來」。

    苗栗市長邱鎮軍表示,在太極門感受到溫馨,也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縣議員楊明燁表示,希望太極門淨化人心、社會公益的義舉,在新的一年也能繼續在全世界發光發熱、傳達愛與和平,用一個小火苗點燃所有人的善心。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期許新的一年大家的願望都能夠實現,台灣能以愛與和平繼續走下去。前立委康世儒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比舊的一年更好,在座能以自身小小的火苗,照亮外界的世人。

    活動中還有健康紅潤的銀髮族,以手語展演〈世界真明亮〉,傳遞正向、歡樂的能量,令人猜不到這群「黃金貴族」的年歲;而由神氣大家族帶來的歌曲〈世界一家〉,跨三個世代的演出,呈現一片「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祥和世界。

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2.jpg

圖說二:縣議員楊明燁、黃芳椿、苗栗縣政府社會處秘書謝乾祥、前立委康世儒、立委參選人康世明、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等人祝福現場觀眾「揚眉兔去好運龍總來」。(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