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1.jpg    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2.jpg     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1..jpg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

2024-01-09

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

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1.jpg

圖說一:苗栗醫院大廳美化裝修落成由副縣長鄧桂菊與院長李明輝偕來賓揭幕。(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衛福部苗栗醫院9日舉行大廳美化裝修落成暨「印象苗栗醫院」繪畫及攝影比賽頒獎典禮,院方邀請知名設計師融入在地特色與美學藝術,營造舒適、溫暖的就醫環境,又有溫馨的繪畫和攝影作品注入公共空間,增添濃濃藝術氛圍,有助舒緩患者與家屬的不安和焦慮,也一改醫療院所略顯冰冷的刻板印象,期許成為守護鄉親健康也最被信賴的醫院。

    苗栗醫院大廳美化裝修工程揭幕暨繪畫及攝影比賽頒獎,上午10時在煥然一新的大廳舉行,由院長李明輝率同醫護幹部主持,副縣長鄧桂菊、衛生局長張蕊仙、前縣長徐耀昌、立委徐志榮秘書長張勝祥及縣議員、代表、里長多人聯袂出席這場匯集醫療及藝文的盛會。

    李明輝說,苗栗醫院是縣內重要的部立醫院,有責任提供涵蓋老、中、輕廣大鄉親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將來在急重症和腫瘤放射治療大樓完成後,同步提升醫療設備與品質,相信會成為民眾最信賴的健康照護場所,守護鄉親一輩子的健康。

    副縣長鄧桂菊肯定苗栗醫院醫護一條心,此次用心美化大廳環境,還配合舉辦攝影和繪畫比賽,為醫療環境增添濃濃藝文氣息,完全翻轉外界對醫院的觀感;另外,從前縣長徐耀昌到現任縣長鍾東錦,一直都非常重視醫療品質議題,積極爭取中央挹注資源為醫療升級,期待在急重症和腫瘤放射治療中心相繼完工啟用後,苗栗醫院就是一個完整的醫療園區,鄉親需要看病時,不必再舟車勞頓遠赴外縣市就醫,進而成為全苗栗最受信賴的醫院。

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2.jpg

圖說二:副縣長鄧桂菊〈中〉期許苗醫成為鄉親最信賴的醫院。(記者鄭伯利攝)。

部苗大廳美化營造舒適溫馨環境 期成為最被信賴的健康守護醫院1..jpg

圖說三:攝影及繪畫得獎作品展覽增添藝文氣息。(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