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服處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善行義舉.jpg苗栗縣榮服處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善行義舉

2024-01-11

苗栗縣榮服處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善行義舉

苗栗縣榮服處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善行義舉.jpg

圖說:中華熱心發展協會顧問劉國彥〈右四〉捐贈麵條40箱,由苗栗縣榮服處長陳立中〈左四〉代表受贈。(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劉國彥顧問,11日代表協會捐贈苗栗縣榮服處善心麵條40箱,體貼長輩較易咀嚼消化,特別於春節前夕準備細麵條及小包分裝,為寒冷的冬天注入暖流,由陳立中處長代表受贈,並回饋感謝狀乙幀以表謝忱,共同為關懷榮民()盡一份心力。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是由一群退伍軍人自發成立,有感社會弱勢關懷網路不足,希望凝聚成員們過去擔任軍士官時的心理輔導能量,遂熱心主動參與協會運作,運用專業輔導能量參與社會公益服務,讓這股力量持續傳遞有需要的榮民()

    苗栗縣榮服處表示,本著輔導會關懷榮民()宗旨,將善心物資做最妥善的運用,轉贈送給轄區清寒及年長榮民(),由服務人員儘速送到長輩們手中,及時傳達協會關懷之意,將持續連結社會善心資源,嘉惠照顧更多榮民(),使善的循環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