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縣長宣布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長輩帳戶.jpg    市農會自動存提機啟用.jpg苗栗市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縣長宣布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長輩帳戶

2024-01-23

苗栗市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縣長宣布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長輩帳戶

苗栗市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縣長宣布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長輩帳戶.jpg

圖說一:縣長鍾東錦於苗栗市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中宣布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長輩帳戶。(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市農會23日在供銷部舉行慶祝農民節活動,縣長鍾東錦頒獎表揚優秀農業推廣志工許秀鈺,並宣布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長輩帳戶,共計10855位長輩受惠。

    縣長鍾東錦在市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中宣布首次發放的春節敬老禮金,在23日已全部匯入帳戶,由於還有6504位長輩尚未提供帳戶資料,由123日起至31日由各公所通知領取現金,希望這些長輩在領取現金時,能夠填寫匯款同意書,並提供本人的金融帳戶封面影本 ,以在端午節敬老禮金發放時使用,讓長輩安全、便利的領到敬老禮金。

    會中,縣長鍾東錦並與縣議員孫素娥、曾美露、許櫻萍、楊明燁、市農會理事長賴桂煖、常監潘素貞、總幹事謝錦明等人揭幕啟用在信用部新設置的自動存提款機,一位長輩利用提款機補摺功能,在存款簿上刷出春節敬老禮金已匯入帳戶。

    縣長鍾東錦同時亦肯定市農會努力經營的成果豐碩,並恭喜接受表揚的優秀農事從業人員,祝福他們農民節快樂。

市農會自動存提機啟用.jpg

圖說二:縣長鍾東錦、縣議員楊明燁、孫素娥、曾美露、許櫻萍、市農會理事長賴桂煖、常監潘素貞、總幹事謝錦明等人揭幕啟用市農會自動存提機。(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