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郵局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42886.jpg「祥龍迎新春 郵愛滿人間」新竹郵局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

2024-01-24

「祥龍迎新春 郵愛滿人間」新竹郵局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

新竹郵局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42886.jpg

圖說:新竹郵局連續4天在竹東等4個郵局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後排右三〉新竹郵局長葉玉瑕。(圖新竹郵局提供)。

   【記者鄭伯利報導】為迎接甲辰祥龍年到來,感謝鄉親們長期對新竹郵局的支持與愛護,於農曆除夕前邀請書法名家,於23日在竹東郵局、24日假竹北郵局、25日武昌街郵局及26日湖口郵局等局,舉辦4場「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新竹郵局長葉玉瑕表示,「貼春聯」是過年應景的活動,郵局辦理春聯揮毫活動已行之有年,活動現場除可欣賞書法老師的筆法、氣勢、神韻,亦可免費索取墨寶,供鄉親為居家妝點年節氣氛。

   另外,在各地郵局也正發售112年度郵票冊及新竹郵局獨家設計販售的「龍年吉祥語」紅包袋供大家選購,提供您年節送禮最佳伴手禮。新竹郵局並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