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開春第一天與縣府團隊至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縣運昌隆闔境平安.jpg縣長開春第一天與縣府團隊至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縣運昌隆闔境平安

2024-02-15

縣長開春第一天與縣府團隊至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縣運昌隆闔境平安

縣長開春第一天與縣府團隊至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縣運昌隆闔境平安.jpg

圖說:苗栗縣長鍾東錦在開春第1天與縣府團隊分別到苗市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縣運昌隆闔境平安。(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徐大授苗栗報導】苗栗縣長鍾東錦在開春第1天上班與縣府團隊分別到苗市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同時期勉縣府團隊加強為民服務工作,提高行政效率,讓鄉親有感。

    今天是農曆正月初6,各行各業恢復正常上班,縣長鍾東錦上午與副縣長鄧桂菊、秘書長陳斌山、各局處長等人到玉清宮、天雲廟上香祈福。

  縣長鍾東錦除了行「三獻禮」獻花、獻果、獻財帛,同時行跪拜禮祈求保佑風調雨順、縣運昌隆、闔境平安,鄉親龍年吉祥、瑞氣滿堂。

鍾東錦並分送各局處長天雲廟的開運福袋,裡面裝有一元美金的「發財錢母」,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也代表五路財神、財源廣進。

    縣長鍾東錦除祝福鄉親新年快樂,並期勉第1線的行政團隊加強為民服務工作,保持親切態度、服務熱忱,提高行政效率,促進縣政發展,讓鄉親有感。

    鍾縣長說,在3月間將有幾位局處長或參議退休,屆時將會進行人事調整,目前正在研議中,但一定會符合適才適所的原則進行調整,以更加提升縣府的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