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接見致賀竹南鎮照南里康進筆里長12連霸.jpg縣長接見致賀竹南鎮照南里康進筆里長12連霸

2024-02-23

縣長接見致賀竹南鎮照南里康進筆里長12連霸

縣長接見致賀竹南鎮照南里康進筆里長12連霸.jpg

圖說:竹南鎮照南里康進筆里長連任12連霸,縣長鍾東錦23日率民政處處長巫恒昭〈左一〉接見致賀。(記者羅松福攝)。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竹南鎮照南里康進筆里長連任12連霸里長,縣長鍾東錦23日於縣長會客室接見康進筆里長,鍾縣長讚譽康里長推動里上建設不遺餘力,對於里民服務始終保有熱情,精神令人感佩,照南有康進筆為民服務,做為里長的表率,實為苗栗縣之福。

    縣長鍾東錦23日率民政處處長巫恒昭接見誌賀康進筆里長,並頒贈「造福鄉里」獎牌予康里長,讚賞康里長的事蹟不勝枚舉,足堪成為苗栗縣民選公職人員之表率。適逢其77歲喜壽將近,鍾縣長也藉此機會,提前祝福其春秋不老、福壽綿延。

    縣長鍾東錦表示,康里長連任12屆,已擔任45年里長,其中有6屆是同額競選仍勝選,表示受到各方的肯定,照南里是大里,不是很好經營,當時蓋舊立達紙廠重蓋工地施工還有綠美化,各方面都很重要,因為有里長認真努力帶著環保志工團隊把照南里打理的很好,所以一致受到里民的肯定,康里長在中港溪地區算是最有備份的,平常為人海派,照規矩處理里上事務,且與公所縣府配合良好處理事情方方面面都很到位。

    康進筆里長,其秉持里民有需求就要協助幫忙的心態是一直讓他持續當里長的動力,先去了解里民的需求再做處理,沒有辦法解決再請公所縣府協助,就是要做到為里民服務的宗旨。雖已就任第12屆里長77歲了,應該要讓給年輕人試試看,但只要里民有需要幫忙,都會竭盡自己心力為里民服務。

    康里長的努力與付出,不僅獲得里民首肯,更分別於98年獲頒內政部三等內政專業獎章、108年獲頒內政部二等內政專業獎章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