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jpg    褒揚狀.jpg    弟子緬懷.jpg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03-04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jpg

圖說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以鳴鐘儀典、音樂、舞蹈和武術等方式呈現。(圖太極門苗栗道館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的大愛及對和平的貢獻,太極門3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全球21個道館也同步連線。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不僅是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會,更是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式。透過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與靜心祈福,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台灣與全球注入和平與安全的強大正能量。

    展演中融合古風與現代,有神龍及金鳳凰,還有麒麟、祥獅、孔雀、白鶴等遠古神獸賜福人間,閃閃發光的火鳳凰鼓舞人心,也有天使、青少年歌曲舞蹈等展現武林世家長幼有序與世代傳承,讓與會者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溫馨能量。

    苗栗縣長鍾東錦、立法委員陳超明、邱鎮軍、苗栗縣縣議會議長李文斌和多位議員、鄉鎮市長、鄉民代表及各界人士等致贈墨寶追思致意。當天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縣議員余文忠、縣議員周玉滿、救國團苗栗縣真善美聯誼會創會長林麗鯤等貴賓親自蒞臨苗栗道館,共同見證游美容女士對太極門弟子的付出與在國際和平事業上的卓越貢獻。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總會長陳宗聖致贈褒揚狀,褒揚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畢生戮力為推動愛與世界和平,致力引領世人良知、良心 、良善、良行,如今歸原生命精彩,足令人緬懷動容。

褒揚狀.jpg

圖說二: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總會長陳宗聖〈左〉頒發褒揚狀,褒揚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畢生戮力為推動愛與世界和平。(圖太極門苗栗道館提供)。

弟子緬懷.jpg

圖說三:透過隆重的鳴鐘和祈福儀典與靜心祈福,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全球注入強大的正能量。(圖太極門苗栗道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