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捐贈社區巡邏運具守護地方你我安全。.JPG    圖3._苗栗縣議員黎尚安(右)致贈裕隆汽車感謝狀,由裕隆汽車羅文邑副總(左)代表接受。.JPG裕隆汽車捐贈社區巡邏運具守護地方你我安全

2024-03-07

裕隆汽車捐贈社區巡邏運具守護地方你我安全

裕隆汽車捐贈社區巡邏運具守護地方你我安全。.JPG

圖說一:裕隆汽車捐贈乙輛巡邏車給西湖鄉五湖村守望相助隊,由隊長李悠祿(右三)代表接受;〈右、左四〉分別為裕隆汽車副總羅文邑、縣議員黎尚安。(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裕隆汽車長期回饋地方不遺餘力,於6日捐贈乙輛納智捷U6車款,供苗栗縣西湖鄉五湖村守望相助隊巡守社區服務之用,車輛捐贈透過苗栗縣議員黎尚安居中牽線,由五湖村守望相助隊李悠祿隊長代表接受。此次企業與公部門之間的合作,發揮1+1大於2的力量,將正向影響力拓展至三義鄉以外的地區,共同守護苗栗地方居民。

   裕隆汽車做為深耕苗栗地區的地方企業,有感於守望相助隊是地方重要民力,巡邏車為守望相助隊執行任務的重要工具,過去分別於2014年及2022年捐贈納智捷車輛,提供三義鄉七社區做為公共服務與巡守社區之用。此次捐贈西湖鄉五湖村守望相助隊巡邏車,期望一樣發揮服務運具維護社區治安的功能,確實守護地方與社區居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

    藉由這次的車輛捐贈儀式,守望相助隊的隊員們首次參訪裕隆的汽車製程,實際了解裕隆造車的嚴謹性,以及裕隆為駕駛人、乘客與用路人打造安全運具的用心,正如守望相助隊致力守護地方居民安全的那份心意。未來,裕隆汽車也期望能夠持續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與在地共榮共好。

圖3._苗栗縣議員黎尚安(右)致贈裕隆汽車感謝狀,由裕隆汽車羅文邑副總(左)代表接受。.JPG

圖說二:苗栗縣議員黎尚安〈右〉致贈裕隆汽車感謝狀,由副總羅文邑〈左〉代表領取。(記者鄭智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