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開打 500好手切磋球技1.jpg    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開打 500好手切磋球技2.jpg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開打 500好手切磋球技

2024-03-10

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開打 500好手切磋球技

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開打 500好手切磋球技1.jpg

圖說一:竹南鎮長方進興〈手持麥克風者〉歡迎全國各地愛好槌球好手參加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邀請賽10日在竹南運動公園槌球場開打,計有60隊約500名來自全國各地愛好槌球好手參加,副縣長鄧桂菊到場加油打氣,並期勉選手們發揮實力,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個個揮出好成績也打出活力與健康。

    槌球是一項競技娛樂性體育項目,結合了高爾夫球及撞球的運動,特別受到中、老年人喜愛,竹南鎮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廣槌球項目,已經連續多年舉辦鎮長盃槌球賽,今年有來自新北、桃園、新竹縣市、台中、彰化各地約500名球友參加,一早槌球場就看到參賽選手們精神抖擻地揮桿競技,充滿活力。

    副縣長鄧桂菊、竹南鎮長方進興、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議員陳碧華、廖英利、葉忠倫等民意代表到場為活動開幕,並向選手加油打氣及慰勞裁判。

    副縣長鄧桂菊表示,這場賽事在槌球界是非常有名的,大家都希望可以參加這個盛事,此比賽場地竹南運動公園是苗栗縣最好的槌球場地,也是竹南鎮公所管養的運動公園,竹南運動公園擁有綠美化的優質環境是休憩運動的好場所,不輸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希望大家可以在以球會友之際,可以在竹南地區走走逛逛吃吃美食,好好感受苗栗山城之美。

   竹南鎮長方進興指出,為鼓勵長者在戶外活動,有益身心健康,竹南鎮持續推廣槌球運動文化,透過舉辦比賽促成友誼賽等,增進球藝交流以提高球技,勉勵大家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也期望未來每一年的比賽能夠邀請全國更多好手參賽,讓更多人加入槌球運動的行列。

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賽開打 500好手切磋球技2.jpg

圖說二:竹南鎮113年鎮長盃全國槌球邀請賽,選手卯足全力爭取佳績。(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