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1.jpg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3.jpg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2.jpg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

2024-03-18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1.jpg

圖說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南下為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加油打氣。(余文忠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於16日晚熱鬧開場,現場湧入逾3000名支持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立法委員陳超明、邱鎮軍、徐巧芯等多位重量級貴賓更親自前往力挺,余文忠除了向支持表達感謝,更強調針對苗栗市已依據地區特色,規劃苗北、苗中、苗南等3大特色區塊發展,未來將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密切配合,打造苗栗新願景。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原預定下午530分正式開始,但因報名參加的社區表演團體太踴躍,下午4時就先由「大同里八音班」及「青苗社區發展協會千歲樂團」,帶來客家傳統樂曲與歌謠先行暖場,隨後「福星幸福舞動班」、「楊咩咩盈盈舞蹈團」等,分別帶來熱歌勁舞,表演型態豐富多元,演出團體橫跨客家、閩南、新住民與原住民,宛如一場嘉年華會。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則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等多名貴賓陪同下,以大進場方式邁向舞台,當時現場已湧入約3000多名支持者,大家高舉加油棒,大喊「余心余意 忠愛苗栗」、「唯一支持余文忠」、「凍蒜、凍蒜」等口號,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朱立倫指出,余文忠不但是一個最「忠誠」的人,還十分熱心公益,因此獲得全苗栗市28名里長連署推薦,今晚看到這麼多鄉親都願意站出來,展現出「大團結」的氣勢,413日讓余文忠高票當選,是大家的目標,相信余文忠當選苗栗市長之後,他的愛心將為延伸到每一個家庭,照顧每一個小孩、每一個老人家。

    徐巧芯指出,其老家就在苗栗市,這次特別回來苗栗向大家推薦最佳的苗栗市長就是余文忠,尤其在中央有立法委員陳超明和邱鎮軍,地方上有苗栗縣長鍾東錦、苗栗市當然就是要有余文忠,才能從中央到地方連成一體,未來苗栗鄉親只要有需求,這樣的服務團隊一定能夠提供最好的服務。

    鍾東錦表示,余文忠對苗栗市的各項發展和建設十分熟稔,如果讓余文忠順利當選市長,苗栗進步將十分迅速,苗栗縣政府也將全力支持余文忠主政之下的各項規劃,未來在山線地區,也將和邱鎮軍、余文忠組合鐵三角,建設苗栗市,讓苗栗市民幸福指數越來越高。

    余文忠表示,未來將以 傳承、創意的精神,發展新苗栗,以忠誠、魄力的態度,力拚新願景, 苗栗市作為苗栗縣的行政中心。又說,一個城市的發展,不能只靠鄰近區域外溢效果,苗栗市自己必須做好準備,因此,已規劃「再生北苗」、「活化中 苗」、「更新南苗」等3大特色區塊發展,再生北苗將以火車頭園區為中心,帶動國營事業土地使用,形塑苗栗市門面意象,活化中苗則是以提升地區發展效益為主,與縣政府配合加強軟、硬體公共設施,強化行政服務與客庄文化底蘊,更新南苗將透過都市更新再開發,帶動南苗商圈發展,同時優化市民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3.jpg

圖說二:立法委員徐巧芯致贈好彩頭,祝余文忠高票當選。(余文忠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成立暨「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 現場人山人海2.jpg

圖說三: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舉辦「忠誠愛苗栗」團結之夜,現場人山人海,氣勢如虹。(余文忠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