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與飯店跨界合作 打造產婦與新生兒的五星照護服務.jpg醫療與飯店跨界合作 打造產婦與新生兒的五星照護服務

2024-03-28

醫療與飯店跨界合作  打造產婦與新生兒的五星照護服務

醫療與飯店跨界合作 打造產婦與新生兒的五星照護服務.jpg

圖說:「旳蔓產後護理之家」和「兒樂托嬰中心」,由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立委徐志榮、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衛生局長楊文志、社會處長張國棟等多位貴賓一同剪綵。(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為提高生育率並給予產婦及新生兒無後顧之憂的照護,大千健康醫療體系與馥藝金鬱金香酒店首度跨界合作,於竹南鎮打造結合專業醫療護理及高規格軟硬體服務設施的「旳蔓產後護理之家」和「兒樂托嬰中心」,於28日邀請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立委徐志榮、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衛生局長楊文志、社會處長張國棟等多位貴賓一同進行開幕剪綵,期望透過眾人的祝福,讓苗栗鄉親「好孕龍總來」!

    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表示,此次與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攜手合作,即是希望讓生育服務在出院後也能持續延伸下去,協助媽媽們在產後面臨的各種狀況;因此,大千將安排婦產科及兒科主治醫師於「旳蔓產後護理之家」和「兒樂托嬰中心」定期巡診,共同給予產婦和寶寶最優質的照顧。

    除了專業醫療資源,馥藝金鬱金香酒店董事長鄭兆傑表示,「旳蔓產後護理之家」的軟硬體設施都以精品飯店的最高規格打造,同時有專業優秀的護理團隊提供每位產婦和寶寶最適合的護理照護,成為媽媽產後最貼心的支柱。當媽媽結束產假、即將回歸工作崗位時,則可選擇「兒樂托嬰中心」接續照顧寶寶,中心不僅有優秀的師資團隊,還打造分齡的學習環境與寬敞的戶外運動空間,是0-2歲寶寶開心成長的第二個家。

    徐千剛總裁與鄭兆傑董事長進一步說明,不少父母在寶寶出生後總是手忙腳亂,應付各種挑戰,「旳蔓產後護理之家」與「兒樂托嬰中心」的成立,即是希望能陪伴父母們度過適應期,同時成為新生活的堅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