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表揚社會優秀青年.jpg縣府慶祝青年節表揚優秀青年鼓勵返鄉服務為地方發展注入新血

2024-03-29

縣府慶祝青年節表揚優秀青年鼓勵返鄉服務為地方發展注入新血

縣長表揚社會優秀青年.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表揚社會優秀青年。(記者劉露華攝)。  

   【記者劉露華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29日上午在大廳舉辦慶祝青年節大會,縣長鍾東錦與苗縣救國團主委鍾智文頒獎表揚70位社會、大專、高中職優秀青年,並交流座談聆聽他入們的心聲,期望青年學有所成後,能夠返鄉服務,為地方發展注入新血。

    縣府委由苗縣救國團辦理的113年慶祝青年節大會,以「苗青菁英 青年好讚」為主軸策畫優秀青年選拔與表揚、首長有約、影音行銷等一系列活動,藉以鼓勵青年體認社會責任,並以無限的熱忱與活力關懷弱勢、回饋社會。

   29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辦的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由縣長鍾東錦與苗縣救國團主委鍾智文、縣議員黎尚安、余文忠、孫素娥、劉美蘭、曾美露、大湖鄉長黃惠琴、造橋鄉長徐連斌等人表揚社會優秀青年38位、大專優秀青年9位、高中職優秀青年23位。

    縣長鍾東錦希望青年在學有所成後,能夠回到家鄉服務,尤其苗栗正在積極發展,亟需優秀人投入,不論工、商、農業等都需注入新血,縣府勞青處也會協助青年創業,大家同心協力為青年開創更好的道路,實現青年世代的使命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