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婦女聯合協會理事長交接 陳美琦接棒蔡麗卿使命薪火相傳.jpg苗栗縣婦女聯合協會理事長交接 陳美琦接棒蔡麗卿使命薪火相傳

2024-04-09

苗栗縣婦女聯合協會理事長交接 陳美琦接棒蔡麗卿使命薪火相傳

苗栗縣婦女聯合協會理事長交接 陳美琦接棒蔡麗卿使命薪火相傳.jpg

圖說:苗栗縣婦女聯合協會第23屆理事長交接,由縣長鍾東錦〈中〉監交;〈右〉新任理事長亦是縣長夫人陳美琦。(記者鄭智鴻攝)。 

   【記者鄭智鴻苗栗報導】苗栗縣婦女聯合協會第23屆理事長交接典禮,9日舉行,卸任理事長前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功成身退,由縣長鍾東錦夫人陳美琦接棒;蔡麗卿感謝18鄉鎮市姐妹凝聚向心力奉獻心力關懷弱勢,陳美琦則強調,很榮幸承擔責任,未來會努力學習全心投入會務,讓堅強的女力撐起一片天,會場充滿溫馨、感性氣氛。

    交接典禮9日上午11時舉行,情同姊妹的新、卸任理事長陳美琦與蔡麗卿,提前到會場與各鄉鎮市姐妹相見歡,隨後由縣長鍾東錦監交完成交接並頒發當選證書,鍾東錦與女兒鍾可可、議長李文斌、副議長張淑芬及鄉鎮市姐妹,分別致贈紀念品或獻花致意,大家也紛紛抓緊時機合影留念,鍾可可則扮演攝影師,穿梭會場協助拍照。

    新任理事長陳美琦,外界稱譽她是既溫柔又堅定的女性。陳美琦說,很開心也很榮幸從「蔡姐」手上接下棒子,此刻也是責任的開始,未來一定會認真學習戮力推動會務,有這麼多的女性菁英協助與支持,定能在既有基礎更上一層樓,有這麼多頂尖的姐妹幫忙,她接下這個棒子一點也不害怕,更期待發揮婦女團體的力量,協助縣府團隊營造更幸福、快樂的優質城市。

    交接典禮匯集了縣內女力菁英,會場男性形同「萬紅叢中一點綠」,除縣長鍾東錦之外,還有立委邱鎮軍特助彭啟瑞、陳超明夫人吳麗利、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及縣府社會處長張國棟等人出席。陳美琦與蔡麗卿在接受各界獻花與祝福之後,兩人聯袂獻花向協會總幹事黃秀珠等幹部,感謝她們任內協助推動會務的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