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為應屆畢業小學生辦一場『小畢成長營』.jpg    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為應屆畢業小學生辦一場『小畢成長營』2.jpg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為應屆畢業小學生辦一場『小畢成長營』

2023-06-12

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為應屆畢業小學生辦一場『小畢成長營』

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為應屆畢業小學生辦一場『小畢成長營』.jpg

圖說一: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舉辦111學年卓蘭鎮國小應屆畢業生成長體驗營。(記者劉露華攝)。

   【記者劉露華苗栗報導】由卓蘭鎮教育會發起邀請苗栗縣救國團,一起為今年該鎮豐田、景山、坪林、雙連、內灣、卓蘭等六所國小,共71位應屆畢業生舉辦一場畢業前的成長營,提供學生多元學習機會,培養學生分享、互助、利他的觀念,扶植孩子身心健全成長與多元社會價值發展,以愛心、耐心、尊重及包容的態度,扶植孩子身心健全成長與多元社會價值發展,提早習慣未來國中要與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們共同學習,適應社會參與的能力。

   各校畢業生在卓蘭國小報到就展現十足熱情活力,各校參與的校長、主任老師看到自己學校畢業生,都露出喜悅及肯定的笑容。學生們在音樂帶動下,活潑開朗的跳著舞蹈彼此歡迎。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總幹事楊宗翰致詞時表示,感謝卓蘭鎮救國團邱彼得會長的大力促成協商,讓優良的聯合成長營在停辦多年後復辦,能感受到救國團活動帶領的服務與熱忱,另外救國團每年暑假均有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夏令營活動,希望為小朋友帶來難以忘懷的回憶和寶貴的成長經歷。不僅可以學習新知識,還能結交新朋友。

   卓蘭鎮救國團會長邱彼得指出,受到少子化的影響,今年全鎮的畢業生才71人,藉此活動讓同學彼此有最多的互動與接觸,為六年的國小學涯,劃下完美據點。

苗栗縣救國團與卓蘭鎮教育會共同為應屆畢業小學生辦一場『小畢成長營』2.jpg

圖說二:小畢成長營,每位畢業生玩得很開心。(記者劉露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