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年苗栗縣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頒獎縣長推荐優質好蜜.jpg112 年苗栗縣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頒獎縣長推荐優質好蜜

2023-07-07

 112 年苗栗縣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頒獎縣長推荐優質好蜜

112 年苗栗縣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頒獎縣長推荐優質好蜜.jpg

圖說:縣長鍾東錦參觀苗栗市農會擺設之農特產品攤位。(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7日在大廳頒獎表揚112年度苗縣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獲獎蜂農,縣長鍾東錦推荐苗栗縣生產的蜂蜜嚴格把關確保品質,歡迎全國民眾到苗栗縣品嚐、選購優質好蜜,並帶動觀光發展及商機,增進蜂農收益。

    今天上午由縣長鍾東錦、縣議員許櫻萍、徐筱菁、徐永煌、張顧礫、曾美露、余文忠、曾玟學、農糧署北區分署副分署長林美華、農改場蠶蜂課長吳姿嫺、縣農會及苑裡、通霄、頭份、苗市、公館、西湖等鄉鎮農會的理事長、常監、總幹事、縣府農業處長陳樹義等人頒獎表揚苗栗縣龍眼蜂蜜評鑑獲獎的蜂農,包括特等獎5位、頭等獎25位。

    縣長鍾東錦感謝蜂農辛苦、用心的經營,生產出優質好蜜,縣府為發展養蜂產業,積極輔導農會辦理評鑑,不只為了選出優良的龍眼蜜,更為了嚴格把關、提升品質,協助建立好口碑,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鍾東錦並說,在仲夏之際,蜂蜜是消暑解渴的良品,更是最佳伴手禮,歡迎全國民眾到苗栗品嚐、選購天然的優質好蜜,以帶動商機,增進蜂農收益。

    縣府農業處指出,此次評鑑由多位蜂蜜專家擔任評審進行評選,得獎蜂蜜皆通過農藥殘留、抗生素類殘留檢驗合格,且從瓶子、包裝、標籤、流水號碼等皆統一管理發放,符合規定,觀迎大家選購苗栗龍眼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