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熱鬧滾滾1.jpg    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熱鬧滾滾967.jpg    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熱鬧滾滾3.jpg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

2023-07-19

 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熱鬧滾滾

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熱鬧滾滾1.jpg

圖說一:國際獅子會300B6區創區總監宣誓就職典禮,由300G1區前總監、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中〉主持;〈右〉創區總監余惠民。(圖獅子會300B6區祕書長莊勝強提供)。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國際獅子會〈竹苗區〉300B6區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區行政幹部、理監事、區成員宣誓就職典禮,於16日下午3時假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隆重舉行,現場冠蓋雲集,熱鬧非凡。

 國際獅子會300B 6區,今年71日正式啟動,由余惠民獅友擔任創區總監,於16日下午舉行創區總監暨行政幹部宣誓就職典禮,並於當日成立新竹光彩獅子會,由總監代表國際總會頒發授證書,為獅子會增添新生力軍引領全體獅友,邁向新的里程碑。

 創區總監余惠民獅友,隸屬頭份獅子會,受到獅友們鼎力支持與愛戴,此次榮膺國際獅子會300B 6區創區總監,可謂「實至名歸」。

 國際獅子會超過100年歷史,來自世界各地有成就的人士領導著這美好的組織。雖然每位國際總會長都為國際獅子會帶來他們獨特的熱忱和觀點,但該會都有一個恆久不變團結所有獅友的力量,服務人群、造福社會。

 2023-2024年度余惠民總監將帶領獅子團隊,立足300B 6區放眼全世界,為社區、國家乃至全球服務,追求比以往更高更遠的使命及目標而邁進,真誠付出愛心,做到有需要的地方,就有獅友的存在,期望獅友齊心齊力,實現團隊共同之目標。

 余惠民總監不僅全心全力投入獅子會,為獅友們提供最熱忱之服務,其接任總監後,配合國際總會五大志業「糖尿病防治﹑視力保健﹑救助飢餓﹑保護環境﹑關心兒童癌症」,並以「惠我良獅服務為民」作為今年的主題,在優質團隊合作下,結合歷任總監和廣大獅友之力量共同造福人群,發揚獅子精神。

  余總監在一年任期間將社會服務發揮到極致,將愛散播至各角落,讓社會更溫馨、快樂。

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熱鬧滾滾967.jpg

圖說二:國際獅子會300G1區前總監、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左〉代表內政部長林右昌頒發當選證書給創區總監余惠民〈右〉。(圖獅子會300B6區祕書長莊勝強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B6區舉行創區總監、第一、二副總監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熱鬧滾滾3.jpg

 圖說三:國際獅子會300B6區團隊陣容堅強;〈右五〉創區總監余惠民、〈右四〉祕書長莊勝強、〈左三〉財務長洪春琇。(圖獅子會300B6區祕書長莊勝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