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天然氣公用處舉辦「企業誠信 公私協力」廉政宣導活動2.jpg台灣中油天然氣公用處舉辦「企業誠信 公私協力」廉政宣導活動

2023-07-27

台灣中油天然氣公用處舉辦「企業誠信 公私協力」廉政宣導活動

台灣中油天然氣公用處舉辦「企業誠信 公私協力」廉政宣導活動2.jpg

圖說:台灣中油天然氣公用處舉辦「企業誠信 公私協力」廉政宣導活動,同仁們專注聽講。(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誠信經營及法令遵循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元素,也是提升產業及國家競爭力的關鍵所在,台灣中油公司天然氣事業部公用天然氣營業處於7月假該處苗栗材料庫辦理112年度承攬商座談會,該處主辦政風單位於該座談會前針對企業誠信進行宣導,行銷政府透明廉能作為,建立中油公司零貪腐之正面形象。

    台灣中油公用天然氣營業處政風單位透過法務部廉政署所製播之「企業廉政服務平台」宣導影片,播放與現場參加之廠商觀賞,並於座談會前發放企業深化交流紀錄表供廠商填寫意見,該處處長陳忠庸於座談會中表示,公私協力才能共創雙贏,有好的企業才有好的品質,對於中油公司乃至於對國家社會才有所助益,期望透過企業廉政平台宣導,讓該處往來之廠商明白反賄反貪之重要性。

    台灣中油公用天然氣營業處政風經理甘國賢表示,為了讓企業了解政府反貪倡廉的決心,因此配合承攬商座談會之場合,辦理企業誠信及廉政宣導,期透過政風單位走動式宣導提供廠商更多意見陳述機會。此次宣導另進行明(113)年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宣導,除深化交流,並期望廠商建立反貪反賄觀念,能將反貪反賄觀念化為實際行動,呈現公務機關在反貪倡廉上推動行政透明的努力及成果,一起打造乾淨零貪腐的廉潔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