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苗栗郵局「暑期親子集郵營」繽紛登場 .jpg睽違三年!苗栗郵局「暑期親子集郵營」繽紛登場 

2023-08-14

  睽違三年!苗栗郵局「暑期親子集郵營」繽紛登場 

睽違三年!苗栗郵局「暑期親子集郵營」繽紛登場 .jpg

圖說:苗栗郵局舉辦暑期親子集郵營,一同探索美麗奧妙的集郵世界。(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因疫情停辦3年的暑期親子集郵營,在眾所期待下今年終於重磅回歸啦!為了讓集郵的風氣向下扎根,也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重拾兒時集郵樂趣,苗栗郵局於1213日一連二天在該局熱鬧舉辦「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共吸引55名學童及家長參與,一同探索美麗奧妙的集郵世界。

    始業式由苗栗郵局長蔡月珠主持,蔡局長鼓勵學童們可以從小培養良好的嗜好及暑假期間正當的休閒活動,透過集郵享受怡情、益智、會友的樂趣,並好好享受這兩天苗栗郵局精心準備的繽紛營隊。課程從認識世界上第一枚郵票帶入主題,其中「我是郵票設計師」讓學童發揮想像力及創意美學,現場亦配合設立臨時郵局,可當場收寄「手寫傳真情」課程所完成的明信片,及蓋銷集郵營紀念封等,讓孩子們體驗寫信的樂趣並實際體驗交寄郵件。

    課程結束後,每位學員獲得專屬的「個人化郵票」研習證書及多項精美獎品,讓大家滿載而歸,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渡過一個充實又快樂的假日,並相約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