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舉辦首屆Q火喵籃球錦標賽鍛鍊體魄促進團隊精神屆Q火喵籃球賽.jpg消防局舉辦首屆Q火喵籃球錦標賽鍛鍊體魄促進團隊精神

2023-08-17

消防局舉辦首屆Q火喵籃球錦標賽鍛鍊體魄促進團隊精神

消防局舉辦首屆Q火喵籃球錦標賽鍛鍊體魄促進團隊精神屆Q火喵籃球賽.jpg

圖說:苗栗縣消防局17日舉辦第1Q火喵籃球錦標賽。(記者徐大授攝)。 

  【記者徐大授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局17日在該局訓練中心舉辦第1Q火喵籃球錦標賽,期透過這項比賽,鍛鍊消防人員體魄,促進團隊精神與默契,讓團隊緊密結合。

    現正值暑假期間,苗栗縣消防局為宣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同時救災救護工作注重團隊合作與默契,因此舉辦首屆Q火喵籃球錦標賽,透過交流、切磋,增進團隊精神,計有5個大隊、部立苗栗醫院、義消及退休人員等7隊參加角逐。

    在開幕儀式中,亦一併舉行3分球大賽的冠亞軍之戰,最後苗栗分隊汪侑松勇奪冠軍,竹南分隊杜泳霖亞軍,同時由副縣長鄧桂菊接著展開的籃球比賽開球,各隊皆拚戰不懈,互不相讓,競爭激烈,過程精彩、刺激。

    副縣長鄧桂菊感謝消防人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在第1線努力奮戰,守護縣民的健康,她說,根據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顯示,高達51.6%的縣民對於苗縣施政表現感到滿意,尤其,災害搶救與救護方面的表現更獲得鄉親肯定,全賴消防人員不分日夜全力執行救災救護工作,提供鄉親最優質的服務。

    鄧桂菊指出,消防局舉辦這項籃球賽,提供消防人員以球會友的舞台,切磋球技,鍛鍊體魄,增進友誼,並提升團隊精神,期盼各隊展現團隊默契,爭取最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