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1.jpg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2.jpg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3.jpg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 囊括社會組、國中甲組和國小甲組等3項總錦標賽的男女組冠軍

2023-08-18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

     囊括社會組、國中甲組和國小甲組等3項總錦標賽的男女組冠軍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1.jpg

圖說一:竹南鎮勇奪社會男子組總冠軍,副縣長鄧桂菊頒獎。(記者鄭伯利攝)。

   【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為期4天的112年苗栗縣全民運動會,18日下午畫下圓滿句點,1,386位選手在田徑場上全力以赴爭取佳績,總計共有13項、39人次打破大會紀錄,竹南鎮囊括社會組、國中甲組和國小甲組等3項總錦標賽的男女組冠軍,是今年賽事大贏家。副縣長鄧桂菊18日下午主持閉幕式、頒獎,而各單項菁英選手,將在今年10月代表苗栗參加全國運動會田徑項目賽事,鄧副縣長期許選手們努力集訓獲取最佳成績,為自己、也為苗栗縣爭取最高的榮譽。

    今年苗栗縣全民運動會18日下午2點多,大會進行壓軸的社會男女組4x400公尺接力徑賽後,由副縣長鄧桂菊帶領教育處副處長徐健男和苗栗縣體育會總幹事周仁聖等人主持閉幕式,各中小學校長和選手們熱絡參與,分別頒發各單項前3名獲獎單位獎座。

    教育處說,本屆運動賽會各組總錦標冠軍獲獎單位如下:一、社會組總錦標均由竹南鎮獲得男、女子組總錦標冠軍。二、國中甲組總錦標均由竹南國中獲得國男、國女甲組總錦標冠軍。三、國中乙組總錦標均由後龍國中獲得國男、國女乙組總錦標冠軍。四、國小甲組總錦標均由竹南鎮獲得小男、小女甲組總錦標冠軍。五、國小乙組總錦標均由造橋鄉獲得小男、小女乙組總錦標冠軍。

    教育處指出,本屆賽會共有1,386位選手展開田賽8項、徑賽13項的競賽,其中計有13項、39人次打破大會紀錄,頒發81,250元獎勵金。

    副縣長鄧桂菊期許所有獲獎人員都能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持續努力練習,力求再創佳績,也希望本次賽會中選拔出來的各個項目菁英選手,將於今年10月代表苗栗參加全國運動會田徑項目賽事,在未來集訓期間,大家一定要認真接受教練的專業指導,讓自己的體能與技術達到高峰,獲取最佳成績,為自己、也為本縣爭取最高的榮譽!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2.jpg

圖說二:苗栗縣全民運動會壓軸賽,社會男子組組4x400公尺接力,竹南鎮一路領先。(記者鄭伯利攝)。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閉幕 竹南鎮是今年賽事大贏家3.jpg

圖說三:社會女子組接力賽由竹南鎮奪冠。(記者鄭伯利攝)。